俄少年「DIY弄斷腿」躲兵役 驚悚畫面曝光!骨碎瞬間痛苦哀號

▲▼俄羅斯年輕男性把腿弄斷躲避徵召。(圖/翻攝推特)

▲俄羅斯年輕男性刻意把腿弄斷,就是為了躲避兵役。(圖/翻攝推特)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頒布動員令,徵召30萬後備役軍人,許多年輕男性逃往鄰國、各出奇招,就是為了躲避徵召。最新瘋傳的推特影片顯示,一名少年坐在樓梯底部,把雙腳舉起來、放在台階上,並且要求好友從頂端跳下,踩斷自己的小腿,他在骨頭碎裂瞬間痛苦哀號,全身蜷曲滾到旁邊,但即使要忍受劇烈痛楚,也不想上戰場。

●影片請點此,內容可能引起不適,請斟酌觀看。

《每日星報》等外媒報導,俄羅斯頒布「部分動員令」,加強入侵烏克蘭的力道,在國內引發逃亡潮與大規模示威。一些人試圖離開俄羅斯,跨越邊境抵達鄰國,例如喬治亞、哈薩克及蒙古,出境隊伍綿延數公里。另一些人絕望地採取越來越激進的行為,就是為了逃避服役。

一名俄羅斯男性接受《經濟學人》採訪時說,「我們已經墜入地獄了,我是這麼認為的。」另一人表示,他希望可以因為視力太差而免役。

▲▼俄軍領到生鏽武器的影片瘋傳。(圖/翻攝推特)

▲俄軍領到生鏽武器的影片瘋傳。(圖/翻攝推特)

英國國防部及《基輔獨立報》26日消息指出,第一批受徵召士兵已抵達克里米亞的軍事基地,準備展開訓練。不過,社群媒體瘋傳影片顯示,新入伍官兵被分配到嚴重生鏽、50年前汰換的「卡拉什尼科夫步槍」(Kalashnikov Rifle),遭外界質疑後勤問題出包。另一段影片顯示,剛入伍的士兵抱怨環境太擁擠後,遭受不良待遇,「他們限制使用廁所,也不給食物和飲水。越來越多士兵認為,俄羅斯的動員看起來就像大規模監禁。」

俄坦克兵領到「生鏽步槍」傻眼 50年前就汰換!長官冷回:夠用了

俄國動員!示威者被捕「秒收徵召令」 入伍只給1小時收行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