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麵小時光麵館新品擄獲香麻愛好者!一把青菜+一匙花椒 品嚐麵館般的幸福滋味

▲▼統一麵泡麵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統一麵小時光麵館推出新口味「花椒擔擔麵」,豐富配料幸福感十足。(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食物,對你來說,是一種什麼樣的存在呢?無論現在的心情是輕鬆愉悅或是正處在挫折中,味蕾都是最誠實的夥伴,熟悉的食物總能在每天的日常中帶給人心撫慰,即便是再簡單不過的一碗麵,也能帶出無數回憶,在每一個關鍵時刻成為支撐你的重要力量。

鹹香濃郁、帶有濃濃台南傳統滋味的油蔥和肉燥香氣,搭配清爽厚實的湯頭,「統一麵」在台灣人的心目中已然成為「熟悉的美味」的象徵,而九月份統一麵新推出麵館系列,讓你用吃一碗麵的時光,療癒一整天的辛勞疲憊。新上市統一麵小時光麵館「花椒擔擔風味湯麵」不單飽足你的胃,讓你的眼、鼻、口、舌充分感受什麼叫做「濃、厚、香、麻」,更溫暖你的心。

▲▼統一麵泡麵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非油炸麵體以多段工法製作,口感Q滑帶勁。

現代人生活忙碌、步調急促,整天在外要能好好吃一頓飯並非易事,更多時候是利用空檔隨意填飽肚子,只有在下班才能到街口麵館或是家中放鬆心情、享受一段舒適的用餐時光,而統一麵「小時光麵館」既然以麵館來為名,就是期望給予忙碌上班在家也能體會彷彿來到麵館般的現煮美味,無須費工備料、無須熬煮湯頭,只要簡單沖泡,就可立即獲得一碗好麵。

▲▼統一麵泡麵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花生角、乾辣椒等配料加在湯頭裡增添口感層次,在家就能享受麵館般美味。

小時光麵館推出新品「花椒擔擔麵」,以川蜀工藝精煉出香辣湯頭,不以粗暴濃厚的辣感做出發,反倒細細琢磨每一種辣感的細緻度,帶出花椒「麻、辣、鮮、香」的不同層次,讓辣不再是負擔,而是一種自我犒賞抒發的享受,除此之外,炒焙花生角加進川辣湯頭,提升湯頭風味、彰顯層次;蔬菜包中大片綠色高麗菜不只點綴,更成為畫龍點睛的「重磅綠葉」,不用另外加蔬菜就大大滿足。

花椒擔擔麵麵體使用獨家非油炸製麵工法,透過模擬九段手工製麵技法「搓、揉、捏、擠、拉、甩、扯、拖、彈」,再經多道控溫控濕乾燥製程,保持品質穩定,製作出Q滑帶勁的麵身口感宛如現做,誰說要到麵館才能享用道地川味?端出小時光麵館,在家裡也能享受麵館般的幸福滋味。

▲▼統一麵泡麵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小時光麵館用一碗麵撫慰你的心。

小時光麵館讓「一碗麵」成為撫慰人心的溫暖要角,不管今天過得怎麼樣,回到家、拿出小時光麵館,用暖心美味洗滌忙碌的一天,用一碗麵的時光,讓心暖起來,一切就都不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