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生氣「一巴掌」呼過來!iPhone14當場摔碎 爸心痛:才買2天

▲▼ 拍碎爸爸的新手機 。(圖/白鹿視頻)

▲男童大哭拍掉爸爸的新手機 。(圖/白鹿視頻)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14於16日發布,不過廣東深圳一名爸爸的iPhone14 Pro Max才剛買2天,就被小朋友發脾氣一巴掌拍到地上,螢幕當場摔碎,直言「非常無奈」。

▲▼ 拍碎爸爸的新手機 。(圖/白鹿視頻)

▲螢幕被摔碎。(圖/白鹿視頻)

據《白鹿視頻》報導,謝姓爸爸24日當天在給兒子剝糖時,不小心將糖掉在地上,惹得小朋友傷心大哭;他隨即拿出手機拍攝畫面,結果兒子一生氣,一巴掌將他新買的iPhone 14 Pro Max拍到地上,螢幕當場摔碎。

謝爸爸說,手機拿到後激活不到2天,花了上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4.5萬元),當時非常無奈,回家後教育了兒子,他認錯後給自己畫了好幾張塗鴉,說以後給爸爸買手機。

此事今(27)日登上微博熱搜,網友紛紛表示,「這麼大了該管教管教了 」、「脾氣夠大」。不過,也有許多人批評該名父親的行為,「錄錄錄,孩子本來就在哭,還在那兒拿著手機錄視頻(影片)」、「很能體會小朋友此刻的心情,小朋友傷心難過的時候是很抗拒拍照這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