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Rita《年華》致敬鳳飛飛 全新專輯唱出人生百味

Rita《年華》致敬鳳飛飛 出輯唱頌人生百味(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Rita首支主打歌《年華》向鳳飛飛致敬。

【廣編特輯】

圖、文/艾迪昇傳播提供

歌壇新人Rita以「美魔女」之姿出道,推出全新專輯《年華》,首波同名主打歌《年華》向偶像鳳飛飛致敬,由百萬作詞人何啓弘填詞,歌曲中特別融入《流水年華》主旋律,要把聽眾帶進屬於各自的年華。Rita在MV拍攝現場,舞蹈魂爆發,臨時起意編了一段舞,和其他演員拿著水壺裝作麥克風,一邊唱一邊跳,歡快舞步恰如其分與MV相符合,現場笑聲連連,讓周圍所有人都感染到暢快氛圍。

《年華》點出整張專輯的內涵,Rita以洗鍊的歌聲唱出她的成長故事,也唱出了你我走過的人生和經歷的歲月。她期許自己做一位「人生歌姬」,希望藉由她的歌聲聽到人生歷練,感受滿載的情感,找到熟悉的回憶,也能有全新的感動。經紀公司看好《年華》傳唱潛力,大手筆送出5支最新款iPhone 14作為宣傳贈獎大禮,活動請上Rita官方粉絲團「Ritaの藝響世界」,Rita笑說:「希望能用最新的手機,記錄著我們過往、現在和未來的年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