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擔心周玉蔻案影響新北 林佳龍:選舉就是互相漏氣求進步

▲林佳龍27日下午受訪。(圖/記者蘇晏男攝)

▲林佳龍27日下午受訪。(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名嘴周玉蔻烏龍指控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父親「晶華緋聞」女主角,結果反遭被告,然而周玉蔻這波從打慈濟、攻蔣萬安DNA,所掀起的話題, 確實在選戰期間造成極大爭議。對於是否擔心受周玉蔻事件外溢效應影響,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表示,「不會」。

林佳龍說,他選新北市的訴求市「大翻新」,這部份很清楚,也一步一步走得非常穩,目前競選團隊包括市長、議員選區整合起來,後援會陸續成立,接著會有進一步的文宣跟造勢活動。

林佳龍表示,個別事件要就事論事;比如新北市長侯友宜學歷門,大家討論時,侯說可受公評、歡迎檢視,「那我們就好好檢視」。選舉就是「互相漏氣求進步」,不要人身攻擊,大家就政策來辯論;他希望新北市由他帶頭,讓選民有知的權利,也希望侯友宜盡快安排辯論,不要再藉故拖延到10月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