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2男「路中互扁」打到拖鞋噴飛 貨櫃車停路旁...警方說話了

▲▼臉書社團傳出台中港內有民眾鬥毆。(圖/翻攝Facebook/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運輸業 資訊分享團)

▲臉書社團傳出台中港內有民眾鬥毆,警方表示目前未接獲民眾報案。(圖/翻攝Facebook/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運輸業 資訊分享團)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自由搏擊台中港盃?」近日在網路流傳一張照片,台中港港內疑似有2名司機因不明原因爆發衝突打架,一旁有許多貨櫃並停著一輛貨櫃車,兩名男子就在路中地上扭打,藍衣男用手遮住頭部,另名黑衣男作勢毆打,紐澤西護欄上還印有台中港務分公司。台中港務警察總隊則表示,目前未接獲民眾報案反應。

有民眾在聯結車、大車臉書群組轉傳一張照片表示,台中港內傳出打架,2男在路中扭打,甚至拖鞋都掉在一旁,一輛貨櫃車就停在港內馬路旁邊,一旁還有許多貨櫃堆疊,由紐澤西護欄上可看出,地點就位在台中港。網友看見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自由搏擊台中港盃」、「也找一個陰涼處,燙的都比打的還痛了」。

現場地點曝光後引起許多「台中港大車學長」熱烈討論,也有人認為在路中爭吵相當危險,就怕大車未注意撞上,台中港務警察總隊則表示,目前並未接獲民眾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