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鄭浩均任務結束回二軍 奧特羅明開箱讓桃猿「驗貨」 

▲中信兄弟洋將奧特羅。(圖/記者陳立勳攝)

▲中信兄弟洋將奧特羅。(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28日球員異動,「救火隊」鄭浩均收工下二軍,蔡齊哲回到一軍增添牛棚戰力。兄弟3名洋投本週都會上,全力搶勝。

鄭浩均24日臨危受命、頂替泰樂先發,4.1局用78球,僅被敲1安,另有3保送、3三振,失掉1分,無關勝敗,球速最快152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林威助表示,明天對樂天桃猿之戰,將由新洋投奧特羅先發,藉此觀察他的狀況,評估季後賽的洋將人選。

奧特羅來台至今僅在二軍有出賽,林威助說,「還是要拉他上來看一下,畢竟所剩時間不多,他球速沒有特別快,140初出頭,希望能就近觀察他的控球以及投球的引誘性。」

德保拉確診出關後,已經到二軍出賽,本週也會回到輪值。助總透露,本週3名洋投都會拉上一軍先發。

「主要還是要讓泰樂跟奧特羅多一點出賽機會,打進季後賽的話,必須4取3。」助總說。

泰樂已在一軍出賽兩場,當初是以德保拉的疫情遞補名義登錄;兄弟本周不需透過洋將升降調度。

▲鄭浩均。(圖/中信兄弟提供)

▲鄭浩均。(圖/中信兄弟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