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分局」調嘉義才10天 25歲帥警親曝「單手壓制」原因

記者翁伊森、翁子皓/嘉義報導

嘉義25歲帥警侯彥竹才剛調到嘉義警局第一分局長榮派出所不過10天,26日以單手壓制拒檢的無照騎士,被網友拍下PO網,沒想到帥氣動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侯彥竹27日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記者採訪,親身講述抓拿嫌犯的過程。

▲25歲帥員警侯彥竹(右)執勤時單手壓制騎士,帥氣動作成為網路焦點。左為第一分局分局長王文生。(圖/記者翁伊森攝)

▲25歲帥員警侯彥竹(右)執勤時單手壓制騎士,帥氣動作成為網路焦點。左為第一分局分局長王文生。(圖/記者翁伊森攝)

▲▼嘉義警方於文化路鬧區壓制逃逸騎士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帥警於文化路鬧區壓制逃逸騎士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侯彥竹回憶當天事發經過,他騎警用巡邏機車停等紅綠燈時,看到旁邊的機車騎士臉色通紅,懷疑對方酒駕,查詢他的車籍,發現騎士的駕照早因酒駕被註銷,於是示意對方靠邊停車,不料對方卻往前逃跑,他一路追著對方到文化路,眼見路上人潮比較多,怕騎士亂衝會影響用路人安全,於是趕快把對方拉下車,單手壓制騎士,另隻手拿著手機查詢對方是不是有被通緝。

嘉義警局第一分局長王文生表示,侯彥竹之前任職在號稱「天下第一分局」台北市中山警分局,調來嘉義市不過10天,就能發現可疑人士,主動攔查,而且還能注意自身跟民眾的安全,值得嘉勉,還表示侯彥竹經過都市的歷練,勤務作為非常落實,也提醒他,中南部勤務強度可能不如北部,但還是需要注意自身安全。

侯彥竹昨日單手壓制騎士,一手以手機查詢資料的過程,被民眾拍下PO網,網友紛紛向警員表示辛苦了,也有不少人回應指出,「我在建成街有遇到,警察追很久」、「警察追捕精神可嘉,但要配合支援警力,注意自身安全」、「支持警察強勢執法!」,更有網友歪樓表示,「整個目光都在警察身上,感覺他長的好帥…」、「警察好帥,我要搬去嘉義了!」

▲▼25歲帥員警侯彥竹(右)執勤時單手壓制騎士,帥氣動作成為網路焦點。(圖/記者翁伊森攝)

▲帥警生活照 。(圖/本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