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正宮太猛!捉姦秒變「3P床戰」 當場手撕小三打爆出軌夫

這正宮太猛!捉姦秒變「3P床戰」,手撕小三打爆出軌夫。(翻自《黑料不打烊》)

▲正宮狂對小三拉扯頭髮、撕衣,並把小三拖下床暴打。(翻自《黑料不打烊》)

圖文/鏡週刊

大陸網友近日分享一段捉姦影片,一名正宮帶著全家,對出軌夫與小三捉姦在床,但這位正宮非常猛,不用其他家人的力量,憑一己之力「1打2」,當場手撕小三、打爆出軌夫。

影片可見,這名正宮到一間民宅捉姦,她浩浩蕩蕩帶著娘家人「出征」,不過到了現場,正宮她沒有動用家人,而是直接「一個打兩個」,讓捉姦在床瞬間變成「3P床戰」。不僅如此,正宮出手相當猛烈,狂對小三拉扯頭髮、撕衣,並把小三拖下床暴打,隨後更直接打爆老公,老公完全無力反擊,也無力保護小三。

▲▼     0

▲▼正宮暴打小三,從床上打到地面。(翻自《黑料不打烊》)

▲▼     0

正宮手撕小三。(翻自《黑料不打烊》)
 
▲▼     0
 
▲▼     0
 
正宮打到正激烈時,娘家人發現狀況不對,上前制止正宮的行為,深怕她過激出事。目前未知這家人的「結局」如何,但影片被上傳後,立刻引發眾多網友討論,網友們紛紛說:「女人打架真的飆!」、「原來正宮如此火爆,換做我是老公,也會想出軌。」另外也有一派網友認為,捉姦可以,但打人就是不對,還有網友指出,被打的小三與老公應該直接報案、驗傷,讓正宮吃上官司。
 
▲▼   0

▲正宮把出軌夫打得不要不要的。(翻自《黑料不打烊》)

★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震撼影片曝光!老公上了小孩同學的媽 正宮無畏走光猛虎撲小三
正宮捉姦在車 偷吃老公竟落跑!小三慘被扒衣裸體影片曝光
醫生出軌正妹護理師 「小三滾床」影像曝光!驚傳逼死正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