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吉祥物「蛋餅戴奶罩」生骸化 圖文YTR狠罵:像遇到白癡業主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彰化縣政府近日舉辦「志願服務吉祥物姓名徵選」活動,經過一輪激戰後冠軍出爐,但縣政府將其實體化後、並開始徵選名稱時,卻發現原本可愛模樣變成「布丁戴奶罩」,讓網友驚悚到底發生什麼事,圖文創作者鵝肉麵直接在底下狠批「我要是原作者我一定哭昏過去」,再度引起議論。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吉祥物徵稿實體化後大崩壞,讓鵝肉麵狠批「我是原作者一定哭昏過去」。(圖/翻攝自彰化縣政府社會處)

▲▼             。(圖/彰化縣政府社會處)

彰化縣政府近日舉辦「志願服務吉祥物姓名徵選」活動,社會處指出,因志願服務隊遍布全彰化,因此將「吉祥物」放入全縣地圖,成了現在的模樣。但圖片跟原本獲獎的作品完全不相似,雖然不確定是不是經過作者同意,但經過縣府改造後的模樣就像黃色一坨的怪物,甚至因為陰影的關係,被網友戲稱根本就是蛋餃,社會處更直接回應「您好,黑色部分是為了凸顯吉祥物立體感的光影喔!」,而也有人搭配近日《來自深淵》的話題直喊,「這根本是慘劇終末、生骸,莉可小隊的成員還不出來跟他戰鬥!」

整個吉祥物的徵稿、姓名徵選活動引起討論,知名圖文創作家鵝肉麵就直接在底下狠批,「我要是原作者我一定哭昏過去,原本那麼可愛卻被沒有審美能力的老人改成一坨碎布丁穿胸罩,讓我回想起過去當設計師時遇到白痴業主的痛苦日子,唉。」甚至可以看見縣府在近日活動中將其製作成布偶,讓驚悚感直接飆升,真的彷彿進入《來自深淵》遇見生骸的恐懼。

對此,網友看完後紛紛表上,「原作者請喊在」、「這到底是什麼拍米阿(台語:髒東西」、「告訴我誰改造的,我絕對不會打他」、「公家機關的美感可以提升嗎,真的很驚悚,實體化後下面還穿牛仔褲,到底是怎樣」

▼鵝肉麵嚇傻。

▲▼             。(圖/彰化縣政府社會處)

▼吉祥物實體化後更驚悚。(圖/翻攝自彰化縣社會處粉專)

▲▼             。(圖/彰化縣政府社會處)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