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快出事了!北市休旅車深夜闖紅燈 機車騎士遭撞重摔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27日凌晨1時許發生車禍,1台白色自小客車行經新生北路一段、長安東路口時闖紅燈,撞上一台直行的機車,造成機車騎士身上多處擦挫傷,經救護人員包紮後無大礙,雙方已在現場達成和解。

警方調查,44歲的吳姓自小客車駕駛,27日凌晨1時許開車行經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長安東路口時闖紅燈,撞上一名72歲連姓機車騎士,騎士當場重摔倒地。

▲▼北市1名駕駛闖紅燈撞上機車騎士,騎士當場重摔倒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1名駕駛闖紅燈撞上機車騎士,騎士當場重摔倒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將連姓機車騎士包紮,包紮後並無大礙,最後雙方當場談妥和解,但因吳姓自小客車駕駛闖紅燈,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3條,可開罰1千8百元至5千4百元罰鍰。

▲▼北市1名駕駛闖紅燈撞上機車騎士,騎士當場重摔倒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1名機車騎士被闖紅燈駕駛撞上,包紮後無大礙,雙方也達成和解。(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局提醒民眾,駕車請遵守號誌指示行駛,紅燈停、綠燈行,不論平時是駕駛汽車,或是騎乘機車、自行車,行經路口遇到號誌紅燈亮起時,請停車耐心等候,千萬別強行通過,以避免與橫向車輛發生碰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