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停車場練機車「撞向1800萬賓利」 驚現3cm黑洞!他卻只賠9萬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杭州一名男子日前在地下停車場練習騎機車,結果失控撞向價值40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1800萬元)白色賓利,導致右側車門出現3、4公分的黑洞。面對5、60萬元(約新台幣220萬元)的維修賠償費,他雲淡風輕地說,「最多賠2萬(約新台幣9萬元)。我也不是故意的。」

▲▼  機車撞賓利 。(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趙女的賓利 。(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據《1818黃金眼》報導,人在北京的趙姓女子日前接到杭州交警打來的電話,說她的賓利跑車被撞了,當時有人在停車場練習騎機車。

這輛賓利是趙女今年5月在上海購入,花了400多萬元,由於正值疫情封控,加上長年在北京工作,所以決定先放在停車場,只購買了強制保險。

▲▼  機車撞賓利 。(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車門出現的黑洞。(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據濱芯物業張姓負責人透露,肇事男子是租戶的朋友,機車也是租戶的,當時大約只練習了幾分鐘,就出現側滑撞向賓利,「替車主感到心痛,畢竟是一輛新車。」畫面可見,該輛白色賓利的右側車門被撞出3、4公分的洞。

趙女受訪表示,愛車買後沒開過幾次,里程不到2000公里,看到被摧殘這樣特別心痛,維修的話至少要5、60萬元。

▲▼  機車撞賓利 。(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肇事男子與趙女通話。(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交警認定機車車主要負全責。對此,肇事男子與趙女通話時表示,自己剛考完駕照不太會騎,時速最高每小時20公里,事發當時可能有點偏道所以滑倒了,「正好劃到妳的車那裡了」;自己最多只能補償2萬元,「我也不是故意的。也沒有那麼多錢」。而車主則不願意承擔賠償金,肇事男子說,「他現在還找我賠呢。」

▲▼  機車撞賓利 。(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趙女的家。(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報導指出,趙女的豪宅超過200平方公尺,總價1100萬元(約新台幣4900萬元),她長年在北京工作,買房時就是看重物業標榜的「比五星級更好的服務」,結果停車場變成練車場,物業存在責任。

對此,物業負責人表示,停車場沒有提供保管服務,而且肇事人已經成年,「我們也沒辦法時時刻刻在他後面跟著」,租戶本人也有車位,如果他的機車要進來,沒有理由不允許,若希望走司法訴訟,也會積極配合。

此事在網路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表示,「什麼趙女士,趙總!」、「沒錢就不要作,抓進去該幾年就幾年」、「這理所當然的語氣聽著就來氣 真活該窮一輩子」、「趙女士好穩重 要是我早就暴跳如雷了 是我境界不夠了」、「最多兩萬塊?怎麼講的出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