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2高職女過馬路…遭闖黃燈騎士撞上!她白鞋噴飛痛苦倒地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送貨員26日下午4點多沿保安街一段往迴龍方向直行疑似闖黃燈,正要穿越大安路的斑馬線時,2名年僅16歲的樹人家商女學生剛好衝出來,雙方發生擦撞倒地,騎士跟其中一名女學生四肢挫傷。警方初步研判,騎士未禮讓行人因此肇責較大,將面對行政罰鍰與後續賠償問題。

▲▼車禍瞬間。(圖/民眾提供)

▲2高職女奔跑過馬路時遭機車擦撞,一名女學生白鞋噴飛痛苦倒地,另一名女學生跌坐在地。(圖/民眾提供)

案發當時,2名女學生看到綠燈想趕緊通過,因此在人行穿越道(斑馬線)上奔跑,快到對面馬路時,遇上疑似搶黃燈的22歲彭姓送貨員,彭男反應不及擦撞,3人狼狽倒地,女學生的小白鞋噴飛、機車還彈撞到一旁的公車,所幸傷者送醫皆無大礙。

▲▼送貨員疑闖黃燈(紅圈處),即將撞到走在斑馬線上的學生。(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送貨員疑闖黃燈(紅圈處),即將撞到走在斑馬線上的學生。(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車禍過程恰巧被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並PO上臉書社團【樹林人】,網友看到影像紛紛留言,「怎麼看都覺得是機車騎士的問題」、「騎機車的要賠慘了」、「此舉與殺人無異」;樹林警方表示,彭男酒測值為0.00MG/L,行經斑馬線上有行人穿越時,不暫停讓行人通過,將處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

據了解,當時彭男疑因闖黃燈撞上行人,導致貨品無法如期送到,還要面對罰鍰及傷者的後續賠償責任。

▼騎士疑因闖黃燈肇事,除了自己手腳擦挫傷還要面對後續賠償問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騎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