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氣差!農遊券3.0週五截止 30萬名額不到1成登錄

▲▼消費滿600抽200元農遊券。(圖/翻攝農委會農遊券官網)

▲農遊券3.0推出消費滿600抽200元農遊券,買氣不如預期。(圖/翻攝農委會農遊券官網)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因應中國近來禁止輸入台灣多項農漁產品,農委會從8月8日起至9月底,推出農遊券3.0「六吃興旺」促銷方案,只要購買產銷狀況吃緊的文旦、石斑魚、白帶魚、竹筴魚、午仔魚、台灣鯛等6項農漁產品,單筆滿600元就可抽200元農遊券,預計發出30萬張,但活動只剩3天,僅有2萬8千多筆登錄,這兩天購買,仍是人人有獎。

根據農委會水保局最新統計,「六吃興旺」農漁產促銷方案,截至昨天(26日)傍晚6時為止,共有720家業者參加活動,總登錄筆數僅有2萬8463筆,總登錄金額為2709萬元。農委會原本砸6000萬元,祭出30萬張200元面額農遊券當獎品,結果目前登錄還不到1成,買氣不如預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委會水保局官員表示,買氣不如預期主因可能是購買品項受限文旦、石斑魚等農漁產品,而文旦也過了中秋節檔期,民眾採買意願低,加上贈送的200元面額農遊券誘因較低,導致買氣下滑,這次經驗也會列入日後辦理促銷活動參考。

水利局也呼籲民眾把握最後3天的100%中獎機會,只要利用農遊券APP,開啟「店家查詢」,點選「剝文旦吃石斑」活動,即可以縣市區域或關鍵字查詢銷售店家,一個手機號碼可登錄一次抽獎機會,農委會預計10月5日抽獎,獲得農遊券民眾可於10月5日至12月5日,到全台3500家合作業者使用農遊券消費折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