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無預警喊:確定有了! 驚喜拋「超大喜訊」粉絲全暴動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近來升格當爸的瘦子,可說是好事不斷,上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3場《地囚人》演唱會圓滿落幕,更宣布11月將移師高雄舉辦2場演出,今(27日)再度加碼報喜確定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辦演唱會,時間是2023年1月7日及8日,消息一出,讓粉絲暴動不已。

▲▼瘦子宣布明年1月到台中開唱。(圖/本色提供)

▲▼瘦子宣布明年1月到台中開唱。(圖/本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瘦子高雄演唱會秒殺。(圖/本色提供)

對於粉絲不斷敲碗的台中演唱會,瘦子稍早在IG宣布:「確定有了!」更霸氣寫道:「台中,我這不是來了嗎!」在訪問影片中,瘦子笑說:「一定要辦的,大家想也知道,我們早就已經要做了,每次大家在敲碗,我心裡都想說怎麼可能不做呢?」

瘦子繼下月將移師高雄巨蛋開唱2場後,今也確定會在台中舉辦,時間訂在2023年1月7日(六)晚上19:30、2023年1月8日(日)下午16:30,地點則在台中圓滿劇場,門票11月12日開賣,11:00會員優先購票、13:00會員一般購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