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娛又出事!Don Spike飯店遭逮「多次吸食冰毒」 網震驚:才剛結婚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歌手Don Spike今(27日)被警方以違反毒品管理法等嫌疑逮捕,目前已經進入立案調查階段,消息曝光後震驚全網。

▲Don Spike吸毒被捕。(圖/翻攝自Instagram/donspike77)

▲Don Spike吸毒被捕。(圖/翻攝自Instagram/donspike77)

南韓娛樂圈一早才傳出有「知名作曲家兼歌手涉嫌吸毒」遭逮,韓網友原本都猜測應該沒有特別有名,討論著近來毒品案頻傳,對此感到相當擔心。首爾蘆原警察署對外表示,已逮捕40幾歲男子(下稱A男)並立案調查,原本是在調查其他嫌疑犯,過程中發現A男多次吸食甲基苯丙胺(俗稱「冰毒」)紀錄,一拿到逮捕令後26日晚間8點在江南飯店逮捕了A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NEWS1》報導,A某就是知名作曲家兼歌手Don Spike,他在簡易試劑檢測中顯示毒品反應為陽性,警方以他為進一步調查的對象,而目前Don Spike方人士都沒有回應或其他說明。

theqoo一早轉貼「知名作曲家兼歌手吸毒被逮」相關新聞的貼文中,原PO得知是Don Spike後還特別更新寫下「Don Spike是真的有名沒錯」,網友們各個震驚不已,尤其他6月才剛宣布結婚喜訊,「還不是大麻,竟然是冰毒」、「天啊,到底為什麼要吸毒啊」、「不只婚姻會出狀況,他的事業影響更大吧,餐廳開到有分店了,餐廳還有他的照片,旗下員工有這麼多人欸」、「傻眼?烤肉店生意不是很不錯嗎?為什麼?要吸毒?」、「Don Spike是真的很有名啊」。

▲▼韓網反應。(圖/翻攝自theqoo/翻譯自《ETtoday星光雲》)

▲韓網反應。(圖/翻攝自theqoo/翻譯自《ETtoday星光雲》)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