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意爆料成民進黨重要招數」 朱立倫替張淑娟喊冤:誰還她清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文傳會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文傳會提供)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針對前中國小姐張淑娟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她與前總統府秘書長蔣孝嚴有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7日上午出席國民黨九合一助選團成立大會時批評,「潑墨染黑」、「非常光碟」的惡意爆料,或利用媒體人攻擊在野黨已是民進黨長期以來最重要的招數,但在造謠抹黑之後,誰能還張淑娟清白?

國民黨27日舉辦「為你拚 好日子」九合一助選團成立誓師大會,除了現任黨主席朱立倫,3位前主席馬英九、吳敦義、江啟臣皆出席, 組成77人的浩大助選團。

朱立倫會後受訪時表示,多年來大家看得很清楚,民進黨要利用媒體人攻擊國民黨時,這些人就是他的好友,當要切割的時候就切割,是把民眾當傻瓜嗎?操控媒體與媒體人打擊在野黨和對手,這是綠營慣用伎倆,即便有時候主將不講話,但也成為也成為最好的側翼與攻擊手,這招數是這幾年最典型的招數,「我想用切割方式是沒有辦法達成目標的。」

至於媒體追問,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被造謠過,朱立倫回應,台灣民主走到今天,這類「潑墨染黑」、「非常光碟」的惡意爆料或惡意攻擊,已經是民進黨長期以來最重要的招數,「17、18年前我參選桃園縣長連任,當時對方競總主委就是總統蔡英文,非常光碟怎麼出來的大家早就忘了,但被獵巫到的每個受害者又有誰記得他們?」

朱立倫表示,從政的人或許還可以忍受,「但是無辜受害者,就像張淑娟小姐,她真的是莫名受害,可誰又能夠還給她公道呢?張淑娟今天她被莫名污衊,走在路上去可能會有很多人覺得無風不起浪、有可能就是張淑娟,那她到哪去喊冤,誰又能還她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