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YouTube最後影片!瀏覽數衝破670萬 網湧入留言致謝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國葬今(27)在東京武道館舉行,迄今已有上萬人到會場周邊獻花致意,也有人在安倍官方YouTube頻道影片留言致哀。安倍過世後,頻道最後一部影片的瀏覽次數增至300萬次,時隔2個月至今,現在已突破670萬次,留言數突破5.7萬則,還有網友湧入留言,直說「今天就是國葬,感謝您為日本國民盡心盡力」。

日媒「女性自身」報導,安倍官方YouTube頻道最後一部影片上傳日期為7月6日,長度約2分多鐘,內容是安倍前往福島縣替當地議員候選人助選,笑著品嚐小野町特色美食的影片,還直言很好吃。

▲▼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YouTube頻道最後一部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YouTube頻道最後一部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報導指出,安倍晉三YouTube頻道於2021年10月才創建,最初訂閱人數為36萬人左右,但在槍擊事件發生後,訂閱數不斷增加,目前已突破132萬人,至於最後上傳的影片,在安倍過世後,播放次數超越300萬次,如今過了短短2個月,影片瀏覽次數翻倍。

這部影片的留言數至今也突破5.7萬多則,許多人在國葬舉行的這一天,來到頻道影片下方留言。有網友提到,「安倍先生今天國葬,一直以來非常感謝」、「雖然不能到會場,但還是到線上網站獻花」、「今天是國葬,我最喜歡的安倍先生,感謝您為日本國民盡心盡力」。

今年7月8日,安倍前往奈良市幫自家候選人輔選,站在路邊發表演說,但卻被槍手山上徹也開槍擊中,當場倒地,搶救不治。

►安倍遺孀爆狀態憔悴 大白天「灌酒」強撐度日!關在家不出門
►「東京電視台」傳說再現!國葬進行中竟播這個 只給安倍5分鐘
►東京上班族清晨6點就來排隊! 獻花致敬安倍:我是他播下的種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