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公公房間睡一晚」是傳統!單親未婚夫1句挺爸 她慌求救

▲夫妻,夫婦,哭泣,吵架,煩惱,家庭。(圖/pakutaso)

▲未婚夫保證只是走個儀式而已,強調「爸爸為人很正直。」(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好奇問,有人聽過這種習俗嗎?」有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PO出截圖,分享他在「婚姻討論區」看到的貼文。發文者是一名準人妻,她答應求婚後,未來公公突然跟她說,「家族有個傳統,媳婦娶進門前一天要在公婆房間睡一晚,這樣以後才不會紅杏出牆」,這讓她嚇壞求助,其他人也直勸快逃。

「結婚前一晚要去公公房間單獨過夜。」女子在「婚姻討論區」表示,男友是單親家庭、由爸爸帶大,就在七夕的時候突然求婚,她則是答應了。沒想到,公公卻來跟她說家族有個傳統,「媳婦娶進門前一天,要在公婆房間睡一晚,這樣以後才不會紅杏出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奇怪習俗引起網友議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準人妻不禁求助,「想問說有其他人也聽過類似的傳統嗎?」並透露男友對此事的看法,「說他爸爸為人很正直,叫我不用擔心,只是走個儀式而已。」儘管男友這麼說,她心裡還是覺得有點怪,「但已經接受訂婚了,好像又不能隨便毀約?」

看到貼文後,就有網友忍不住截圖,轉發至「爆廢公社」詢問其他人,「好奇問,有人聽過這種習俗嗎?」底下一票網友瞬間驚呆,「我看了什麼?」「男友沒阻止還幫他爸說話?」「好可怕啊……都什麼年代了?」「於情於理於道德都不合理。」

還有人勸女子快逃,「你們只是訂婚,隨時可以取消,不需要甚麼正當理由,對方不能強迫妳履行婚約,更何況妳有正當理由。」「誰說訂婚不能毀約,這不但要毀,還要昭告天下為什麼毀。」「要睡公公房間,把妳媽媽帶上。」「不用客氣,妳說妳家有規定,不能在未婚夫以外的房間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