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空頻傳鬼聲「痛苦呻吟喘息」全機都聽見 空姐致歉秒爆怪音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近月頻傳離奇的「鬼聲」,多名旅客表示,搭機時對講機系統不斷傳出奇怪噪音,就像一位極其痛苦的人在呻吟、喘息甚至大吼,讓乘客們不堪其擾又一頭霧水。在其中一次事件中,空服員緊急廣播致歉,未料語畢又立刻爆出一聲類似「喝!」的巨響。

電影製片人柯林斯(Emerson Collins)在推特分享影片,他9月6日搭機從洛杉磯飛往德州達拉斯,全程都聽見怪聲,感覺很像人類所發出來的。機組人員向乘客保證,航班沒有任何安全疑慮,一名空服員廣播為「極度惱人的聲音」道歉,並稱機長正在努力緩解問題,沒想到剛說完又出現怪聲音。

▲▼美國航空航班頻傳鬼聲。(圖/翻攝推特@ActuallyEmerson)

▲製片人柯林斯錄下美國航空的「鬼聲」,相關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爆紅。(圖/翻攝推特@ActuallyEmerson)

柯林斯接受《華盛頓郵報》採訪時表示,自己試圖在走道上尋找聲音來源,卻什麼也沒發現。他認為這件事很有趣,還打趣地說,這是一場非常現代的沉浸式飛行體驗。最後,這架空中巴士A321也平安降落。

柯林斯的影片在推特爆紅,多名網友表示,他們近幾個月搭乘美國航空其他航班時,也聽到相同的怪聲音。記者博納(Doug Boehner)從奧蘭多飛往達拉斯時聽見,「不是飛行全程,而是斷斷續續發出奇怪短句和聲音,我們降落時還有很大一聲『哦耶!』,還以為是飛行員沒關廣播麥克風。」

某科技公司高層艾倫(Brad Allen)表示,他7月和妻子搭乘美國航空時也聽過,「機組人員說這種事以前也曾發生過,但沒辦法解釋。」

▲▼ 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美航,波音737 MAX機型客機(Boeing 737 MAX)。(圖/路透)

▲美國航空初步調查研判,這是擴音系統的機械問題引起。(圖/路透)

一連串事件引發網友臆測,有人認為只是惡作劇,比方一名乘客把機組人員的麥克風拿到廁所去,也有人認為,可能是有心人士駭進飛機對講機系統。

美國航空發言人詹茨(Sarah Jantz)表示,機上對講機系統透過硬體設備連線,沒有WiFi或任何外部連線。維修團隊徹底檢查後認定,這是擴音系統的機械問題引起。她表示,公司收到的第一次通報是9月18日加州聖塔安娜(Santa Ana)飛達拉斯班機,目前仍在調查其他事件。

女王國葬直播「錄到鬼聲」 氣音低語超清晰!網友一聽全毛炸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