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周玉蔻打壓平民 黃珊珊:天怒人怨!比謀財害命更嚴重

▲▼黃珊珊走訪長春市場。(圖/記者黃國霖攝)

▲黃珊珊走訪長春市場。(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指控,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曾與前總統府秘書長蔣孝嚴有緋聞,使張淑娟26日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周玉蔻則搶先到場鞠躬向張淑娟道歉,坦承報導內容有誤。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批評,周玉蔻用社會公器打壓平民,這已經比謀財害命更嚴重,是「天怒人怨」了。

黃珊珊27日上午走訪長春市場,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周玉蔻誣指張淑娟「滾床單蔣孝嚴」,造成淡出螢光幕已久的張淑娟被迫在鏡頭前面澄清,是否為正常社會現象?黃珊珊直言,「這當然不正常!」任何人被這樣污衊都不會好過,加上周玉蔻是用媒體公器,「我覺得這已經是天怒人怨了。」

黃珊珊質疑,這樣的標準,怎麼會發生在台灣民主自由社會,一個媒體人用社會公器打壓平民百姓,「這件事情真是令人髮指,我覺得比謀財害命更嚴重了。」

另外,關於是否響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發起「拒上周玉蔻節目」?黃珊珊回應,自己很久以前可能有上過,但「我想現在應該不會有人願意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