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免費發放快篩試劑 9/26起原民長者每人5劑

▲花蓮免費發放快篩試劑各鄉市鎮窗口。(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花蓮免費發放快篩試劑各鄉市鎮窗口。(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因應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為照顧原住民鄉親的健康,花蓮縣政府攜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撥配花蓮縣家用抗原快速篩檢試劑,9月26日起將免費提供55-64歲原住民長者每人一份5劑,鼓勵長者踴躍領取,保護全家人的健康。

花蓮縣政府提醒,符合條件的鄉親,務必攜帶原住民身分證明文件(戶口名簿或戶籍騰本),至戶籍所在地鄉鎮市公所領取,無法親領者可委託親友代為領取。縣府也呼籲鄉親領取時應正確配戴口罩,遵守防疫規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免費發放的快篩試劑,領取對象為55-64歲(1958-1967年出生)具原住民身分者,領取期間自9月26日起,至65歲以上長者快篩實名制免費領取措施截止日止。

鄉親如有相關疑問,可洽詢戶籍所在地鄉鎮市公所聯絡窗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