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5天4夜「待旅館耍廢」可接受?過來人笑曝1玩法:就我啊

▲▼爆米花,電視,宅,懶人,耍廢。(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好奇,如果出國幾乎5天4夜都待在旅館,能不能接受?(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本站今(25)日報導《台人到日本玩「每天走萬步」!他諷:在家連走路都懶 內行揭關鍵》,有人出國每天萬步,也有一派是耍廢路線!就有網友發文問卦,假設出國幾乎都待在旅館,頂多買東西吃,就這樣過5天4夜,「有人可以接受在國外旅館待一整天的行程嗎?幾乎沒有踏出旅館過」,話題引發熱論。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出國待在旅館一整天的人的卦?」文中列出行程,「第一天晚上1800下飛機,坐電車到旅館check in,叫個炸串啤酒消夜,差不多2300就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天則是睡到下午自然醒,起來肚子餓就出門買個晚餐,然後回飯店滑個手機,又差不多可以叫消夜來吃,「這樣在國外的一天好像又過去了。」原PO表示,如果就以這樣的行程過5天4夜,最後一天買個伴手禮就回國了,有人能接受嗎?

貼文一出,就有不少人直呼,「開心舒服比較重要,為了想去一堆地方而狂壓縮時間,搞得很累反而不舒服」、「空氣不一樣啊!花得起你管那麼多」、「開心就好,有時候就是想抽離原本生活,越遠越好」、「爽就好,都花錢出國了還讓腳受罪幹嘛」、「休假放鬆很好啊!國內也是有人會特定挑個旅館泡澡耍廢,就只是換個氛圍。」

也有網友表示,「住度假酒店一整天都不會出門啊」、「就我啊!我還會去看電影唱歌,跟在台灣沒兩樣呵呵」、「去逛日本書店、超市、超商也很開心呀」、「以溫泉旅館為例,本來就是要你整天待在裡面泡泡湯、逛逛賣店、吃吃拉麵,不出門」、「應該是度假村那種吧?之前去長灘島,就幾乎都在裡面游泳、曬太陽,沒踏出渡假村的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