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妹9樓丟滅火器!砸毀1300萬消防器材車 被逮囂張嗆:我賠!

記者高堂堯、郭玗潔/南投報導

南投埔里鎮一28歲張姓女子昨跨坐在立體停車場9樓欄杆,經民眾通報,張女見警方到場處理,情緒激動的往樓下丟了3支滅火器,其中1支砸中1輛價值1300萬的器材消防車車頭,造成的毀損估計要花費40至50萬元修復,對此,不知價格的張女在現場囂張表示「啊就賠嘛!」。警方將張女帶回警局查辦,訊後依涉嫌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現行犯移送偵辦。

▲26日南投一28歲張姓女子跨坐在9樓停車場欄杆,情緒相當激動。(圖/民眾提供)

南投一28歲張姓女子情緒激動,從9樓停車場往下丟擲滅火器。(圖/民眾提供,下同)

張女於昨26日19時30分許在埔里鎮仁愛路立體停車場9樓跨坐欄杆,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後,發現張女情緒激動,於停車場9樓大聲咆哮,並往樓下道路丟擲3支滅火器和木棍等物,其中一支滅火器砸中一輛消防器材車,警方立即封鎖該路段。

因該大樓為停車場,張女可以在樓層跑來跑去,消防人員無法在樓下搭設氣墊。警方隨即前往9樓安撫張女,張女仍向員警步步逼近,問他「為什麼警察可以這樣對我!」,好不容易將張女安全帶到樓下後,警問她「妳拿滅火器從樓上丟下來打到人怎麼辦」、「車子有受損」,張女則囂張嗆聲「阿就賠嘛!」,又指著警方鏡頭怒罵「拍什麼東西!」

據了解,被砸中的消防器材車今年2月才剛購入,價值1300萬元,被張女毀損後,估計需花費40至50萬元修復。警方將張女帶回查辦,訊後,將張女依涉嫌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現行犯移送偵辦。

▲26日南投一28歲張姓女子跨坐在9樓停車場欄杆,情緒相當激動。(圖/民眾提供)

▲26日南投一28歲張姓女子跨坐在9樓停車場欄杆,情緒相當激動。(圖/民眾提供)

▲1300萬的消防器材車被張女丟滅火器毀損。(圖/民眾提供)

埔里分局呼籲,當民眾遭遇緊急救護或其他有危及個人生命安全的案件時,請立即撥打報案電話,以利警消人員迅速前往救援,防止災害擴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