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阿羅哈客運復出了!轉型遊覽車 歐洲車隊改裝「推包車服務」

▲▼阿羅哈客運歐洲車隊轉型遊覽車,重新改裝裝璜搶搭旅遊復甦潮。(圖/阿羅哈通運提供)

▲阿羅哈客運歐洲車隊轉型遊覽車,重新改裝搶搭旅遊復甦潮。(圖/阿羅哈通運提供)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阿羅哈客運受疫情影響,今(111)年2月19日起停駛,不少民眾不捨趕搭末班車,不過近來不少人發現「阿羅哈復出了」,阿羅哈客運歐洲新車已改裝成遊覽車搶攻旅遊市場,阿羅哈客運董事長陳瑞玲證實,遊覽車包車服務已經開始開放訂車。

1999年成立的阿羅哈客運曾推出車掌小姐服務,一度也曾有臥鋪,搭配隔間門和拉簾、個人液晶電視等,加上北高速度還曾比台鐵自強號快,過去曾被封為最頂級客運,卻因客運業百家爭鳴,加上疫情衝擊,讓阿羅哈今年2月申請停駛,若一年內未復駛,將視為歇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近來不少民眾發現阿羅哈車輛出現在路上,更打出廣告推出包車旅遊服務,強調歐洲車隊和高級的設備。

阿羅哈客運董事長陳瑞玲今(9/27)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時表示,因阿羅哈客運停駛,但阿羅哈客運有一批歐洲新車,車況相當好,現在如果售出,賣價也不好,加上自己也有一家阿羅哈通運,只是以往沒有做,她轉念後,認為可以轉型遊覽車,讓車輛提供包車服務,即起已開始營運。

▲▼阿羅哈客運歐洲車隊轉型遊覽車,重新改裝裝璜搶搭旅遊復甦潮。(圖/阿羅哈通運提供)

▲阿羅哈客運歐洲車隊轉型遊覽車,重新改裝搶搭旅遊復甦潮。(圖/阿羅哈通運提供)

阿羅哈通運員工則指出,目前阿羅哈客運轉型通運,有20部26人座的車子,17人座也有20部,其他還有合作通運公司的車包括34人座和42人座,都能提供包車服務,8月底、9月初已經開始營運。

阿羅哈通運指出,阿羅哈歐洲車隊整體內外裝也都重新整體和裝潢過,內裝也有卡拉OK設備,包車費用依照天數和行駛公里數、路程等都有不同,已經有很多民眾來電詢問和包車。

►台灣首賣!日本原汁原味【花月嵐】大蒜拳骨拉麵禮盒組搶購中!

►大罐抗菌洗衣精!添加茶樹油有效洗去塵蟎,4罐只要$3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