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收閨蜜「雞鴨魚肉」大禮 女子「甜蜜復仇」開貨車回敬活山羊

▲女子為好閨蜜生日送上一頭活山羊。(圖/翻攝瀟湘晨報)

▲女子為好閨蜜生日慶生,送上一頭活山羊。(圖/翻攝瀟湘晨報)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湖南瀏陽洞陽鎮一名陳女士23日替閨蜜李女士精心策劃一場特別的「慶生儀式」,由陳女士開著小貨車載著一頭活山羊為李女士送上驚喜。陳女士表示,這是一場「復仇式」慶生,「20天前我生日的時候,她放鞭炮,送上雞鴨魚肉,感覺很社死,這次就想反擊回去。」

▲女子為好閨蜜生日送上一頭活山羊。(圖/翻攝瀟湘晨報)

▲李女士拿著一串雞鴨魚肉送給好友。(圖/翻攝瀟湘晨報)

《瀟湘晨報》報導,兩人相識已近10年,平日裡感情很好。陳女士說,一直以來也沒有過爭吵,遇到挫折都會相互鼓勵,互相給對方過生日時,雖然「社死」,但兩人心裡都覺得很感動,「能有一起鬧的朋友真的也很幸福。」

事情的起因為,8月底時,陳女士疑因感情問題導致情緒不佳,身為閨蜜的李女士就趁著陳女生日那天,在陳女的店門口放起鞭炮,還直接衝進店裡,送上雞鴨魚肉,用幽默詼諧的方式逗好朋友開心。

陳女士提到,儘管當時覺得尷尬,但事後還是覺得很開心,「那件事情之後,那幾天都很開心,總會想到這件事,會覺得其實還有那麼多人愛我。」

等到9月李女士生日時,陳女士也計劃著「大辦一場」,還特別製造去長沙旅遊的「不在場證明」,讓李女士放下戒心。直至當天陳女士開著貨車出現在李女士店門口,李女士才知道好閨蜜的「甜蜜復仇」來了。

陳女士特別準備一頭活山羊,將其抱到李女士懷中,寓意為「得意洋洋」,讓李女士又驚又喜,李女士也表示,除了意外,更多的是感動,「大家都很羨慕,我們有這幫能瘋能鬧的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