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偷吃人夫「判賠50萬付錢了」 正宮出示捐公益匯款紀錄

劉友臻醫師(左圖)遭許藍方(右圖)介入婚姻,法院判決許女侵害配偶權確定,須賠償50萬元,劉友臻也信守承諾將款項全數捐給公益團體。(翻攝劉友臻、許藍方臉書)

▲正宮劉友臻醫師(左圖)遭許藍方(右圖)介入婚姻,法院判決許女侵害配偶權確定,須賠償50萬元,劉友臻也信守承諾將款項全數捐給公益團體。(翻攝劉友臻、許藍方臉書)

圖文/鏡週刊

去年本刊揭露有「最美博士」之稱的網紅許藍方,與醫師人夫康鈞尉發生婚外情,2人不僅互傳大量鹹濕訊息,還曾前往摩鐵開房,遭元配劉友臻醫師抓包,一狀告上法院;許不僅矢口否認,更反控康男騷擾,還提告元配妨害名譽。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判決許女侵害配偶權確定,須賠償50萬元。許女事後表示不再上訴,並在近日匯款給元配;劉友臻也信守承諾將款項全數捐給公益團體,並在臉書秀出匯款紀錄。

據了解,今年8月台北地方法院判決許藍方侵害配偶權確定後,劉友臻就一直未收到對方回應賠償一事,至9月中旬只好聲請強制執行;加上遭劉遭許提告的妨害名譽案獲台北地檢署不起訴,在法院、地檢署雙重認證下,許女終於主動聯繫,在9月26日以現金存入劉友臻的帳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0

▲劉友臻將許藍方的賠償款項捐給家扶基金會。

劉友臻獲得許女賠償後,也在個人臉書公開匯款資訊,並將款項分作2筆、各25萬元,分別匯至家扶基金會、勵馨基金會等社福、婦幼團體,遵守自己當初於聲明中要捐助弱勢的承諾。

▲▼ 0

▲劉友臻將許藍方的賠償款項捐給勵馨基金會。

劉友臻同時在臉書寫下簡短回應,她表示:「紛擾至此總算塵埃落定,人生終將繼續前行。」言談中透露不再追究,更展現她堅強、大器的態度。




更多鏡週刊報導
挺過偷腥再談「戰學歷」 許藍方炫腹喊:品德自省比較重要
【獨家】許藍方5點聲明駁不倫人夫 法院判決理由曝光打臉
【許藍方睡人夫】遭控偷吃醫師人夫 許藍方5點聲明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