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男童被阿姨親手推入水中 冷眼看他「掙扎30分鐘」溺水慘死

3歲男童被阿姨親手推入水中 冷眼看他「掙扎30分鐘」溺水慘死。(合成圖/翻攝自Chicago Police與GoFundMe)

▲女子被控害3歲姪子溺水身亡。(合成圖/翻攝自Chicago Police與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州3歲男童布朗(Josiah Brown)被人發現在芝加哥海軍碼頭落水,救出後性命一直處於危殆狀態,沒想到警方調查發現,他是遭34歲阿姨莫雷諾(Victoria Moreno)親手推下水,且在現場看著他溺水30分鐘,行徑十分冷血,搶救多天還是被宣告身亡。

34歲女子莫雷諾18日從德斯普蘭斯市(Des Plaines)家中帶走3歲姪子,監視器拍到她隔天前往芝加哥海軍碼頭時,親手將姪子推入水中,由於當時附近沒有其他民眾,她便在現場靜靜看著姪子落水掙扎30分鐘,直到人完全消失在水中才離開。

目擊者表示,她發現男童布朗頭朝上浮在水中,眼睛直直盯著天空,讓她十分害怕立即報警,而莫雷諾第一時間面對警方查問時還否認她認識布朗。送醫檢查發現,布朗生前遭到嚴重傷害,出現大腦腫脹、癲癇發作和肺部出血等症狀,就醫後一直處於命危狀態,最後仍於25日上午10時被宣告身亡。

莫雷諾原本被指控一級謀殺未遂罪與嚴重毆打13歲以下兒童等罪,如今傳出布朗死亡消息,預料她的罪名將會再加重,之前她出席聽證會時,辯護律師指出,她患有失眠、憂鬱等嚴重心理健康問題,目前已經有在服藥,本案將於30日開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