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兄弟萬里沙灘游泳 遭浪捲外海失蹤16小時!海巡尋獲哥遺體

記者郭世賢、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萬里區台2線49.6公里沿岸沙灘今(26日)下午3時許驚傳溺水意外!一行4人下海戲水時,一對兄弟遭大浪捲出去外海,離岸約500公尺載浮載沉,體力不支無法自行游回岸邊,隨後2人身影消失在茫茫大海中。警消經搜救一夜,在失聯16小時後、稍早終於尋獲吳姓哥哥(33歲),但其已經明顯死亡。

▲萬里沙灘2男下海游泳 遭浪捲外海離岸500米...警消搜救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萬里沙灘2男下海游泳失聯。(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消昨下午3時許接獲通報,萬里沙灘海域傳出溺水意外,初步了解,報案人余女一家與同事一行4人前往該處戲水,但余女卻發現,丈夫吳男及其胞弟(30歲)在游泳時遭風浪及海流捲離岸際,且2人疑似體力不支,無法自行游回岸邊,漸漸離岸越來越遠。

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展開搜救,在失蹤約16小時後,今晨6時55分許海巡發現吳姓哥哥的遺體被海浪沖刷上岸、倒臥沙灘處,已經明顯死亡,立即通知家屬到場指認,稍早遺體已由葬儀社人員移往殯儀館。目前吳姓胞弟仍下落不明,海巡人員持續擴大於海岸線搜尋,海面搜尋方面則由消防人員陸續集結中。

▼海巡今晨於沙灘尋獲哥哥遺體。(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吳姓兄弟萬里沙灘游泳遭浪捲外海,海巡尋獲哥哥遺體。(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吳姓兄弟萬里沙灘游泳遭浪捲外海,海巡尋獲哥哥遺體。(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