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掌握球賽比分!iOS 16.1即時動態可結合「動態島」

▲即時動態可在動態島顯示球賽比分。(圖/取自MacRumors)

▲即時動態可在動態島顯示球賽比分。(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最新的 iOS 16.1 將啟用一項新的「即時動態」功能,iPhone 用戶可以直接從鎖定螢幕實時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例如體育比賽或送餐訂單,這項功能可以在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上的動態島上使用。

例如,在比賽中,動態島會顯示一個實時更新的記分牌,其中包含每個隊伍的進球數。長按時,動態島會展開,並且顯示經過的時間和逐個播放的動作。

當 iPhone 14 Pro 被鎖定時,分數會顯示在鎖定螢幕上的小工具中。在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以及所有其他沒有動態島的 iPhone 機型上,即時動態功能將在鎖定螢幕上顯示。

蘋果表示,目前該功能適用於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英國、巴西、墨西哥、日本和韓國的用戶的 MLB 比賽,以及僅適用於美國和加拿大的用戶的 NBA 和英超聯賽,位來此功能可能會在擴展到其他體育聯盟比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