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親善大使」驚爆撿屍女同學 校方竟放任霸凌

南華大學鄧姓男學生(左)將罹患猝睡症的女同學(右)灌醉後猥褻。

▲南華大學鄧姓男學生(左)將罹患猝睡症的女同學(右)灌醉後猥褻。(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圖、文/鏡週刊

佛光山旗下的南華大學一名曾任校園親善大使的鄧姓男學生,趁罹患猝睡症的女同學小萍(化名)酒後意識不清,脫衣舔胸,並以下體磨蹭對方私處,最近遭法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1年定讞,法官也要求鄧要賠小萍20萬元。

判決出爐後,鄧男準備入監服刑,但擺爛不肯賠錢,還撒謊對小萍的媽媽暗示自己是同志,不願認錯。小萍母女認為,鄧行徑惡劣、毫無悔意,但校方不斷姑息,事後放任他霸凌小萍,還讓他順利畢業,害小萍受到二度傷害,甚至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令人無法接受。

鄧男事後雖向小萍(化名)道歉,卻在背後嘲笑她有精神病。(讀者提供)

▲鄧男事後雖向小萍(化名)道歉,卻在背後嘲笑她有精神病。

「我對學校的消極很失望,好幾次都想跳樓輕生或自焚!」幾個月前剛畢業的小萍告訴本刊,前年5月20日晚間11點多,罹患猝睡症的她吃完藥,準備就寢,鄧男突然傳訊約她在女生宿舍樓下的社團辦公室討論社團事務,小萍以時間太晚為由婉拒,但鄧死纏爛打,只好赴約。

小萍表示,鄧男當晚帶了幾瓶酒到辦公室,2人邊喝邊討論,不久後,她昏昏欲睡,但對方不斷勸酒,一陣嘔吐後,她沉沉睡去,醒來時背部發痛、衣衫不整躺在地上,鄧則壓在她身上,更誇張的是,她隱約感覺鄧解開她的內衣、吸吮她的胸部,並且隔著褲子,用下體磨蹭她的私處。

但因未完全恢復意識,小萍無法動彈,只能任由鄧男上下其手,之後漸漸恢復意識,她才驚魂未定地穿好衣物,倉皇逃回宿舍。

鄧男曾擔任南華大學親善大使及某社團社長,在校十分活躍。(讀者提供)

▲鄧男曾擔任南華大學親善大使及某社團社長,在校十分活躍。

小萍說,回到宿舍後,她發現自己內褲反穿,背部出現大片淤青、鎖骨有多處吻痕,於是傳訊問鄧男為何脫掉她的內衣褲,但鄧交代不清,最後坦承在小萍斷片後向她告白,還辯稱:「我有問可以嗎?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發出『嗯』的一聲?」甚至反指小萍主動脫衣、投懷送抱。小萍不滿遭侵犯,決定向學校申訴並且提告,不料,卻遭到二次傷害。

學校為此召開性平會,但遲遲沒下文,小萍屢次詢問進度,都被草草打發,此外,校方也未依規定隔離小萍、鄧男,讓她每次上課都很痛苦,因為只要一看到對方,就會勾起不堪的回憶。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安心專線:1925(24小時)/生命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同學慘遭猥褻騷擾霸凌 清大南華包庇性犯罪學生
【大學包庇性罪犯2】被侵害卻遭同學嘲諷羞辱 校方冷處理還隱匿她尋短
【大學包庇性罪犯3】中國台商會長性騷同學沒在怕 清大包庇還收他百萬幫登名人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