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版燒肉粽事件!哈士奇24樓高墜落 砸中祖孫爆血

▲▼哈士奇從24樓墜樓,砸傷祖孫。(圖/翻攝微博)

▲祖孫受傷均留院觀察。(圖/翻攝微博)

記者張靖榕/綜合陸媒報導

台灣多年前一名賣肉粽的小販在路上叫賣,不幸被從13樓跳下尋短的女子壓斃。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哈士奇從24樓高墜落,壓傷在底下的一對子孫,造成老人手、腳骨折,女童受傷留院觀察,哈士奇則是沒有什麼大礙。

綜合陸媒報導,杭州25日晚間9時30分左右,一處社區24樓住戶飼養的一隻哈士奇,因為不明原因從窗口墜落,突然一陣巨響。哈士奇先壓到車棚後砸中車內的老翁和孫子。老翁一邊手、腳骨折,女童則是全身多處輕傷,之後均被送往醫院。

▲▼哈士奇從24樓墜樓,砸傷祖孫。(圖/翻攝微博)

▲當事哈士奇,墜樓後還能行走。(圖/翻攝微博)

當晚一名住戶在大樓群組內詢問狗是從幾樓掉下來的,他說和孩子在一旁溜滑梯玩耍,突然聽到砰地一聲,「跑過去看到了狗,小孩和老人都被壓在車下面了...」,現場還有血跡。

報導指出,該棟大樓共24樓高,哈士奇和飼主就住在24樓。受傷的老翁和孫女則與家人同住在19樓。陳姓女婿受訪時表示,受傷的岳父今年68歲,女兒9歲,岳父的手腳共有4處骨折,壓傷人的狗是哈士奇。老翁的妻子則說,「這麼多年都沒遇到這種事,狗能從樓上掉下來,多虧電動車有頂棚,這砸在人身上,那不得了了。」

▲▼哈士奇從24樓墜樓,砸傷祖孫。(圖/翻攝微博)

▲事發大樓,祖孫當時乘坐電動車回家。(圖/翻攝微博)

由於老翁傷勢較重,目前正住院中,輕傷的孫女也留院觀察。哈士奇墜落後因為有緩衝,並未受到嚴重影響,目前已由飼主暫寄在朋友家中。負責管理該社區的李經理表示,事件發生後已向派出所報警;警方也證實接獲報案,不過事件屬於民事糾紛,後續交由社區內部進行進一步調解解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