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屠殺增至15死!俄校園爆發「大規模槍擊」 34歲兇手身分曝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俄羅斯城市伊熱夫斯克(Izhevsk)88號學校(school No88)26日爆發大規模槍擊案,目前已知死亡增至15人,目前已確定兇手是一名校友。15名死者中包含11位兒童,普丁對此譴責,該起槍殺案是一起沒人性的恐怖攻擊。

▲▼俄羅斯伊熱夫斯克(Izhevsk)發生校園槍擊案,身著納粹符號的槍手自盡身亡。(圖/路透)

▲俄羅斯發生校園槍擊案,槍手自戕身亡。(圖/路透)

綜合外媒報導,兇手身分確認是一名當地男子,出生於1988年,也從88號學校畢業。介入調查的警方指出,目前已針對嫌犯住家展開搜查。報導也指出,兇手已在犯案後開槍自我了斷,遺體被發現時,身穿納粹符號的黑色上衣且頭戴巴拉克拉瓦頭套,不幸命喪槍下的罹難者還包括2名警衛與2名教師。

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對此譴責,這是一起「毫無人性的恐攻」,兇手很明顯是屬於新法西斯主義團體。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槍擊發生當下,學生驚嚇逃跑。(圖/翻攝自推特)

▲▼俄羅斯發生校園槍擊,學生慌忙逃跑。(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