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變「色欲鬼」 釜山當街誘2少女開房性侵!這國不保護凶嫌

圖文/鏡週刊

南韓近日發生一起誇張的性侵事件,2名來自非洲國家賴比瑞亞的公務員,在來到釜山參加研討會的期間,在路上搭訕2名10多歲少女,並引誘至飯店開房性侵。少女報警求助,警方救援影片也相當震撼,而賴比瑞亞也不願意保護2名凶嫌,直接曝光2人的真面目示人。

公務員變「色欲鬼」,當街誘2少女開房性侵!這國不保護凶嫌。(翻自issuemax.com)

據南韓《KBS》報導,事發在本月22日,當天晚間警方接獲報案,有少女邊哭邊求救,稱自己和另一人被困在一個飯店房間,遭到2名外國人性侵。警方約在晚間11時抵達飯店,並破門救援,現場還可聽見少女的驚聲尖叫。

少女們指控,她們在街上被這2名賴比瑞亞人士搭訕,並引誘至飯店房間,隨即遭到對方性侵。從警方公布的救援畫面也可見,警方在第一時間希望2名賴比瑞亞人自己開門,但他們堅持不開門。之後警方透過飯店人員協助破門而入,這2名賴國人依然不肯配合調查,還堅稱自己擁有「外交豁免權」。

賴比瑞亞媒體直接公開2名性侵犯真面目。(翻自dogdrip.net)

之後韓國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這2名賴比瑞亞人是賴國公務員沒有錯,但並非駐韓的外交人員。報導指出,2人是透過賴比瑞亞外交部辦理程序,前來參加由韓國海洋水產部主辦的研討活動,雖有公務身分,但並非外交人員,因此不適用外交豁免權,目前南韓警方已將2人逮捕。

另一方面,賴比瑞亞的媒體也不願意保護這2名性侵凶嫌身分,直接曝光2人的真面目,並撻伐其行為。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公司主管竟是變態獸父!性侵2親女兒、威脅殺妻 被重判「關428年鞭刑240下」
趁新郎喝醉「新婚夜性侵新娘」 她誤以為被求愛迎合睜眼秒崩潰
親中國OUT!義大利大選保守派獲勝 「與台灣連結」的她將成首位女總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