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女偶像無預警宣佈「下海陪酒」 進駐銀座酒店:一直想嘗試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23歲模特兒志田愛佳曾是女團「欅坂46」的成員,她在2018年5月調養身體期間,曾被爆出違反禁愛令,於同年11月畢業,並轉型當模特兒。她26日突然公開宣佈將轉行當銀座酒店的女公關,並表示「一直都想嘗試這份工作」,引起網友熱議。

▲▼前櫸坂46志田愛佳宣佈當陪酒女。(圖/翻攝自Instagram/manaka.shida.98)

▲志田愛佳從櫸坂46畢業後,轉型當模特兒。(圖/翻攝自Instagram/manaka.shida.98)

志田愛佳26日在社群平台宣佈新身份,透露自己到了銀座某酒店當女公關,她坦言自己一直想嘗試做做看酒店職業,但原本認為和自己無緣,所以沒有採取行動,直到後來與周遭的人討論過後,獲得了很多支持,於是決定拚一把,「想著『人生就只有一次,去工作看看吧!嘗試去做喜歡的事吧!』而做出了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志田愛佳表示,自己同時懷抱著興奮與不安的心情,因為自己真的非常憧憬女公關這份職業,會從零開始好好努力,她還向粉絲喊話說,雖然見面的形式與以往有些不同,但若有機會的話,請大家一定要去找她玩,也很歡迎女孩子到店消費。

▲▼前櫸坂46志田愛佳宣佈當陪酒女。(圖/翻攝自Instagram/manaka.shida.98)

▲志田愛佳無預警宣佈轉行當酒店女公關。(圖/翻攝自Instagram/manaka.shida.98)

志田愛佳在2015年通過欅坂46的審查,成為一期生,2017年參加《紅白歌唱大賽》表演時,因為過度呼吸而在台上休克昏倒,隨後4月初也因身體不佳,缺席團體出道2週年的演唱會。她於2018年返回新瀉老家,結果被拍到和男生賞夜櫻的牽手照,還爆出是因為懷孕才暫停演藝活動,不過她始終沒有正面回應緋聞。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陳怡叡《全明星》桌球慘敗挨罵 「下場爆哭」回應:不敢回想當天

►余皓然送校花女兒返多倫多讀書 童顏被網友認錯:以為韓菲剪短髮

►王少偉首吐《3國智》收攤真實心聲 發文認受傷嘆:沒有做好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