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證實iPhone 14印度製造 傳鴻海廠區扮要角

▲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蘋果證實iPhone 14印度製造 傳鴻海廠區扮要角。(圖/記者林敬旻攝) 

文/中央社

印度媒體報導,蘋果(Apple)證實iPhone 14在印度生產,鴻海集團在坦米爾那都省(Tamil Nadu)廠區將開始製造iPhone 14。

印度媒體Times of India今天報導,鴻海在坦米爾那都省的斯利柏倫菩德(Sriperumbudur)廠區,將開始製造iPhone 14,這可能是首次蘋果推出iPhone新機後,數週內就開始在印度啟動製造最新款機種。

報導指出,蘋果聲明中證實iPhone 14將在印度製造的消息。報導並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在印度製造的iPhone 14產品,不僅只在印度當地市場銷售,也會外銷到其他海外市場。

報導分析,蘋果目前在印度主要製造智慧型手機的3大夥伴包括鴻海集團、緯創、以及和碩。

鴻海印度廠區已有製造iPhone經驗,當地媒體曾報導,4月起鴻海印度廠區開始生產iPhone 13;蘋果在去年3月上旬向印度媒體證實,於印度製造iPhone 12產品,鴻海就扮演關鍵角色;先前鴻海集團在印度廠區已製造生產iPhone XR和iPhone 11等,鴻海集團印度廠區主要設在坦米爾那都省的重要城市清奈。

鴻海集團旗下富智康持續積極布局印度市場,當地子公司Bharat FIH Limited(BFIH)發展提出4大規劃,包括將業務擴展至新的高成長產業、向原廠委託製造(OEM)客戶提供解決方案、提升研發能力、開始出口到具吸引力的成長市場等。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