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公仔被丟光」!他回家才知收藏全進垃圾車

▲▼收藏公仔全被妻子丟光。(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丈夫收藏的公仔全被妻子丟光。(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夫妻吵架難免會發生,但如果做一些傷害人的事情,恐怕追悔莫及。一名男子分享,鄰居日前與妻子發生爭執,回家以後發現房間「清潔溜溜」,珍藏已久的公仔全進了垃圾車,恐怖的畫面在網路上曝光,讓網友們瞠目結舌。

一名男子在「爆廢公社」分享,先前曾發生一起「公仔送親戚」的慘痛案例,最終引起家庭革命,妻子從強硬的態度逐漸軟化,最後開始哭求,希望丈夫不要衝動,若是真的要離婚,也希望丈夫將房子留下,離奇的案例當時引起許多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近日又有公仔蒐藏同好家中發生慘案,該名同好是男子的鄰居,日前因為與妻子吵架,回家後卻看見乾淨溜溜的房間,「全部收藏都進了垃圾車」,讓男子聽到不禁傻眼,「換做各位客倌,心愛的東西被丟掉會怎麼做?」

▲▼收藏公仔全被妻子丟光。(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鄰居聽完公仔同好的慘案,瞬間愣住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收藏公仔全被妻子丟光。(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依據照片畫面,同好家中原先有寶可夢、航海王等多種動漫的公仔,擺在房間裡的場面相當壯觀,回家後房間地板卻清潔溜溜,讓人心生絕望。

▼丈夫收藏了許多公仔,全被妻子丟光。(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收藏公仔全被妻子丟光。(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留言建議,「老婆本來就想離婚了吧」、「老婆的行為太誇張了」、「我一定吵到離婚,太不尊重人了」、「什麼老婆,明明是被告」、「沒有蒐藏過東西的人,不懂蒐藏的樂趣。不要輕易剝奪每一個人的樂趣」、「離婚提告求償阿!有啥好講的」、「所以找一個有共同愛好或是能理解你的興趣的另一半很重要」、「可能真的會離婚喔,如此不尊重別人跟她一起生活只會更痛苦。」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