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特攻「黑豹」放眼NBA? 阿巴西:可以我一定挑戰

▲中信特攻阿巴西、林韋翰、李逸驊,街口攻城獅林冠綸。(圖/籃協提供)

▲阿巴西在本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已經展現不亞於洋將之進攻破壞力。(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本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展現驚人進步蛻變幅度,中信特攻頭號砍將「黑豹」阿巴西26日砍下34分、8籃板,成功領軍闖入此次賽事冠軍戰,阿巴西本次賽事不僅繳出26.3分、10籃板,更領軍7戰全勝。被問到未來是否放眼NBA或歐洲聯賽,阿巴西表示,「可以的話,我一定挑戰,但目前仍是一步一步來!」

特攻軍團在此次跨聯盟邀請賽展現強大戰力,連同今日擊敗中華男籃培訓隊在內,至今7戰全勝順利挺進本屆跨聯盟賽冠軍戰。其中,休賽季特別在美國進行特訓的阿巴西,更展現驚人進步幅度,本屆賽事平均26.3分、10籃板、2.3助攻、2.4抄截,且整體投籃命中率來到驚人的53.7%,已經成為國內籃壇不可忽視的頭號進攻武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巴西表示,「這次赴美訓練,我體認到自己的打法必須更強勢,教練也提醒我不是新秀了,要有更成熟的表現。至於未來是否挑戰NBA或是歐洲聯賽,如果可以我一定挑戰,但目前仍是一步一步來。」

特攻教頭李逸驊則表示,「阿巴西一定要把基本功練好,才能往更高層級挑戰,目前我認為他還需要有更全面性的打法,包括助攻的視野都還不夠好,我認為他和真正的洋將相比,身體素質可能差不多,但對於比賽的理解與分析能力仍然差很多,我認為他下一階段的進步,可能還要兩、三年,包括人生歷練的成長,都是新的課題。」

▲中信特攻阿巴西、林韋翰、李逸驊,中華男籃桑茂森、阿提諾。(圖/籃協提供)

▲阿巴西對於旅外挑戰更高殿堂,仍抱持高度夢想。(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阿巴西中信特攻黑豹T1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