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玩起來!新竹縣電競嘉年華暨科學市集 3大活動亮點搶先看

▲▼新竹縣111年度箐Power電競嘉年華暨科學市集活動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竹縣電競嘉年華暨科學市集將於10月1日至2日在新竹縣體育館登場,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帶領眾人啟動儀式,象徵活動正式開跑。(圖/記者湯興漢攝,以下同)

記者洪菱鞠/新竹報導

新竹縣政府首度舉辦「新竹縣電競嘉年華暨科學市集」,將於10月1日至2日連續兩天10:00至18:00在新竹縣體育館盛大登場,今(26)日在宣傳記者會上,由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帶領眾人點亮「箐Power玩起來」啟動儀式,象徵活動正式開跑,並公布三大活動亮點,歡迎大家共襄盛舉,一同在嘉年華活動上玩起來!

由新竹縣政府主辦,結合中華民國電競協會、清華大學、東泰高中及電競電玩相關產業等,鏈結官、產、學三方力量共推的新竹縣電競嘉年華暨科學市集,活動以「箐Power玩起來」為主題,將竹縣的「竹」與青年的「青」合成「箐」字,以此象徵竹縣青年玩出「青」能量,同時結合親子、青少年互動,活絡青年族群才藝能量,展現出竹縣文化科技智慧城的無限未來可能。

為期兩天的活動即將登場,無論是接觸電競的老手、新手,為號召更多人參與,陳見賢在記者會上搶先曝光活動三大特色,首先是目前正如火如荼舉辦中的「2022高校盃電競錦標賽」,最後精彩的四強決賽,活動現場將透過大螢幕轉播複賽及決賽的即時賽況,一起享受刺激的電競爭霸戰;其次,邀請共11家知名品牌共同策展,開放「電競遊戲」免費體驗;以及將科學融入生活的20攤「科學市集」,讓大小朋友體驗趣味科普。

記者會現場還特別設置嘉年華展攤小旅行,許多新奇科技展品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不僅有青年喜愛的賽車組、VR眼鏡及超大86寸螢幕,還有曲線螢幕、虛擬攝影棚、重力旋轉存錢筒等,讓陳見賢玩心大起,直呼「不管做什麼事,心情要保持年輕,這樣才會快樂」。他表示,新竹縣是一個電競大縣,這次活動不只有電競決賽,也有與電競廠商相關的科技市集,可以看到新型電競產品的展出。

▲▼新竹縣111年度箐Power電競嘉年華暨科學市集活動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會現場搶先曝光VR眼鏡、賽車組等活動展品,副縣長陳見賢、國民黨新竹縣竹北市長參選人林為洲等人親自體驗,結果玩心大開嗨起來。

▲▼新竹縣111年度箐Power電競嘉年華暨科學市集活動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竹縣111年度箐Power電競嘉年華暨科學市集活動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陳見賢也提到,透過電競遊戲體驗及高校盃電競錦標賽,盼啟動未來能養成更多投入職業賽季的台灣之光,如竹縣電競好手曾浩鈞與美國知名電競隊伍100 Thieves佰盜隊簽約進軍美國。另外,以闖關活動串連科學市集,讓科學不再有距離,用遊戲引領學習、體驗啟發電競及科學的好奇心,期待全國民眾來到竹縣這個快樂、活力、年輕有朝氣的城市,一同感受「青」能量。

除了在活動中感受電競的好玩魅力,只要在電競及科學體驗完成後蒐集指定印章,還可兌換限量紀念品及抽獎券,每日活動結束前將抽出總價值6萬元以上好禮,現場還有文創手作攤位及胖卡美食,讓民眾在美味中愛上電競、科學及文創。詳情請上活動網站(www.hsinchuyoungpower.com)及新竹縣政府教育局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或電洽新竹縣政府教育局青年事務科,03-5518101分機2893、28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