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奇美集團董事長廖錦祥辭世 享壽85歲

▲奇美集團董事長廖錦祥,因病於9月25日辭世,享壽85歲。(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奇美集團董事長廖錦祥,因病於9月25日辭世,享壽85歲。(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奇美集團26日發表明,奇美集團董事長廖錦祥,因病於9月25日辭世,享壽85歲。

奇美集團指出,該集團及全體同仁對於董事長廖錦祥辭世,感到悲痛與不捨,並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廖董事長於1962年進入奇美實業,於奇美集團服務時間長達60年,親自參與並見證奇美集團全球化的歷程,及投入於「藝術文化」與「醫療」兩大公益領域,貢獻卓著。奇美集團公司已有完善公司治理體制,各公司營運不受任何影響。

廖董事長家人將依董事長遺願,治喪一切簡約:不發訃文、不辦公祭、不設靈堂、懇辭花禮,敬辭各界致意,也謝謝各界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