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著女孩媽面前性侵她」!侯友宜警大博士論文曝 42名被害人慘案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中央警察大學犯罪研究所博士論文曝光。(本刊資料照)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中央警察大學犯罪研究所博士論文曝光。(鏡週刊資料照)

圖文/鏡週刊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中央警察大學犯罪研究所博士論文,近日成為民進黨參選人林佳龍攻擊的重點。本刊調查,當年侯友宜選「台灣地區性侵害殺人犯罪之研究」作為博士論文研究題目,與綁架白曉燕案的淫魔陳進興犯罪集團連續性侵、殺害婦女有關,陳嫌等人連14歲女孩都不放過,當著小女孩媽媽的面前性侵她,造成這對母女終身傷害,更有警眷遭到陳嫌連續性侵,竟然變成陳的掩護者共犯,最後判刑坐牢,帶給有3個女兒的侯衝擊重大。

侯友宜警大博士論文。

▲侯友宜警大博士論文。

本刊記者有一本侯友宜親送的警大博士論文,保存至今17年多,泛黃的刑事警察局公文袋內,裝的是中央警察大學犯罪防治研究所研究生侯友宜的博士論文,指導教授是當時的警大校長蔡德輝、學務長黃富源2教授,該博士論文侯友宜花了5年的時間,應該說是更長的時間來完成,因為社會記者圈中,都將侯的博士論文視為不可能的任務,但是侯做到了,還是很完整的將調查研究及辦案經驗寫成的博士論文,真的不容易。

侯友宜博士論文內容。

▲侯友宜博士論文內容。

本刊調查,侯友宜所寫的「台灣地區性侵害殺人犯罪之研究」係以1995年至2004年、10年內的42件性侵害殺人案件進行質化及量化的研究,還有針對12名性侵害殺人犯罪人進行心理測驗分析及深層訪談,來解釋犯罪人的犯罪心理及行為特性,並希望藉此對警察在防範及偵辦性犯罪上有所助益。

侯友宜警大論文摘要。

▲侯友宜警大論文摘要。

侯論文內容。

▲侯論文內容。

其實,侯友宜在厚厚的362頁百萬字中,自己也承認因為性犯罪的被害人多已經遇害,加上性侵害犯罪人也多數槍決伏法,可以獲得研究參考文獻資料不足受到限制,但是犯罪暴力化及惡質化,竟對女性等弱勢族群的人身安全早成嚴重威脅,所引發的社會震撼更為深遠,因此,對於婦女的人身安全維護,將永遠作為保護女性最重要的守護者。

侯友宜警大論文。

▲侯友宜警大論文。

侯友宜警大博士論文謝誌。

▲侯友宜警大博士論文謝誌。

★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許淑華論文爭議】許淑華稱「對論文有絕對信心」不退選 她再曝關鍵證據打臉
【議員論文涉抄襲1】高雄市議員李雅靜爆論文抄襲 吳佩蓉諷中山大學:2年來按兵不動
同在中華大取得碩士 謝福弘「自請論文比對」批綠全黨硬拗救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