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機車也有!執行署拍賣會50元起標 土地、股票、珠寶通通賣

▲▼ 台北分署提供 。(圖/翻攝自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

▲TOYOTA ALTIS 。(圖/翻攝自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

記者劉人豪/綜合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將於111年10月4日星期二下午3時舉辦123聯合拍賣會(動產變賣於下午2時開始),將會有汽車、機車、珠寶、生活雜貨、商標、股票及股份等動產進行拍(變)賣,以及20筆土地及3筆建物等多筆不動產實施拍賣,歡迎有興去參與的民眾到場應買。

台北分屬指出,本次拍賣會進行拍賣的動產有汽、機車各1部,汽車為有神車美名的TOYOTA ALTIS,該車為藍色烤漆,2016年出廠,排氣量1798cc,里程數7萬3,742公里,此次為再行拍賣程序,應買人只要出價最高且達底價50%即可將這部車輛開回。機車則為深灰色的YAMAHA NMAX 155,該車為2020年12月出廠,排氣量155cc。

▲YAMAHA NMAX 155 。(圖/翻攝自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

▲YAMAHA NMAX 155 。(圖/翻攝自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

商標權3筆部分,則是豐譽聯合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148股及知遠聯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股份1600萬股。知名珠寶商翁記珠寶的珠寶,品項共有時尚淡水珍珠項圈耳環戒指套組、冰種蘋果綠圓珠耳環等14件,變賣價格從1980元到2980元不等;另本次還有多項生活雜貨進行變賣,包括手套口罩組1,494組,手持電扇32台、地墊359張、環保餐具12組,每樣只要50元或100元。

▲珠寶。(圖/翻攝自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

▲珠寶。(圖/翻攝自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

▲手套以及口罩。(圖/翻攝自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

▲手套以及口罩。(圖/翻攝自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

不動產部分計有20筆土地及3筆建物進行拍賣,分別坐落在台北市萬華區、松山區、中正區、中山區、信義區、文山區、大安區、新北市石碇區、深坑區、烏來區,皆屬投資、自用兩相宜之物件。其中拍賣底價以松山區民生段98-1地號土地的6144萬元為最高,該筆土地面積1,198平方公尺,權利範圍10000分之1478,現為「喜來登大廈」之坐落基地。有意購買之民眾,可依自身需要,至現場或採用通訊投標應買。

台北分署提醒,如欲參與不動產通訊投標,可親至台北分署索取或自該分署網站(www.tpy.moj.gov.tw)之「不動產通訊投標專區」下載投標書、標封等文件,並請注意除填具投標書及檢附保證金外,亦應依規定於標封上載明開標日、時及案號,在開標日前1日以雙掛號寄達台北長春路郵局第198號信箱,否則會造成投標無效。

而到場應買的民眾,則請務必全程佩戴口罩、測量體溫,並配合相關防疫措施,如有發燒、咳嗽等症狀,請儘速就醫,勿參與競標,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共同為防疫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