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學霸男醫多次同床女摯友 這回他因屁股起「化學變化」慘了

▲馬賽克版。搭訕,兩性,變態,感情,告白,癡漢,性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男醫輕擁女性好友試探,闖禍後又逃避不解釋,結果被判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黃哲民/台北報導

北市1位學霸男醫師被控前年和1位女性好友同床共眠時,涉摟抱對方摸胸,還白目詢問對方「要裝睡到什麼時候」,女方反嗆「想打砲為什麼不去交女朋友」,2人一夜無事,隔天還相偕出遊,但女方氣不過男醫一再逃避、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憤而提告,男醫辯稱女方玉臀碰到他的手讓他生綺念,以為能更進一步交往、絕非意圖輕薄,法官不採信,依性騷擾罪判刑3月,可上訴。

本案男醫從小就是資優生,中學時代因成績優異、兩度跳級,最後從理科轉讀醫科,目前任職北市1家公立醫院的住院醫師,與本案受害女子是很要好的大學朋友,女方證稱因自己患有憂鬱症,所以認識很多朋友當成心理支持,在她情緒低落時可以抓住她不去尋短,男醫因有醫學專業,更是她重要的防護網,對男醫原本很信任。

本案發生於前年(2020年)10月3日深夜,2人相約隔天一起到北海岸遊玩,女方提前借宿男醫家裡圖個方便,如同先前幾次放心同床共眠,不料認識4年的好友這次卻產生化學反應,從背後輕碰女方腰背,接著從肚子一路試探到胸口,最後輕輕摟住女方擁入懷中。

女方早就嚇醒,僵著身體不敢動,男醫熟知人體反應,開口卻直接問:「妳要裝睡到什麼時候?」女方反嗆「你在幹嘛!想打砲為什麼不去交女朋友!」還把枕頭往後丟向男醫示意別再越界。男醫聽了頓時熄火,默默退開,分頭各自睡,隔天雙方都當成沒這回事,照常出遊。

只是女方心中陰影揮之不去,鼓起勇氣傳訊息問男醫「欸!我要很認真問,你是怎麼想的?你摸上我的時候,我整個人很僵硬跟害怕」、「所以你是想追我,還是只想找一個打砲的對象」,男醫起初還回覆「我的錯,原本預想妳拒絕的方式會是最後那樣直接說」、「造成妳的驚嚇很抱歉」,但後來就封鎖女方臉書、也拒接女方來電。

女方仍希望和男醫維持好朋友,連續私訊男醫「可以出來講講嗎?跟我還有我女朋友,看你要不要找個人陪你,也好有個你那邊支撐你的人」、「已經過了3個禮拜了,你考慮好了嗎」、「我最多再等你一個禮拜,你想想看吧」、「不管你想怎麼道歉,前提是你親自跟我說"對不起"三個字,而不是"抱歉",意思完全不一樣」,卻都石沈大海。

男醫挨告到案,辯稱那1晚女方的屁股往他靠近、碰到他的手,他不確定對方意思,是不是因為彼此互動頻繁、關係不錯,女方也會對他說內心話,他因而心生綺念,以為有機會更進一步,但女方表示拒絕後,他就停手各自睡覺,絕非意圖輕薄。

不過台北地院審理認為,男醫事前從沒向女方暗示好感或告白愛意,女方也只把男醫視為摯友,甚至像是救命稻草一樣的看待,男醫的工作需要經常接觸病患、向病患與家屬解說病況與治療方式,顯然不會不懂女方要求道歉的真意,卻置之不理,顯然根本沒打算進一步交往,縱使雙方曾多次同床共眠,也不能胡亂碰觸對方隱私部位,因此依性騷擾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