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舉重女神」郭婞淳明日出戰青年盃 今年國內唯一賽事

▲▼郭婞淳新書發表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婞淳新書發表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中華奧會100周年紀念暨111年精漢堂全國青年盃舉重錦標賽」將於9月27日至10月3日在國立體育大學登場,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也將在女子59公斤級亮相。另外,世錦賽國手林呈璟,男子奧運選手謝昀庭和陳柏任也都會參賽,精彩可期。

本屆賽事由中華民國舉重協會主辦,中華奧會百周年紀念冠名,精漢堂萬寧軟膏贊助協辦,總計有近471名來自全國各地的選手共襄盛舉,採用國際舉重總會全新量級進行,共10個量級,並分為社會男、女子組,高中男、女子組,國中男、女子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民國舉重協會表示,希望藉由比賽培養潛力優秀選手。此外,本賽事做為「2022年亞洲運動會、2024年巴黎奧運會」遴選培儲訓選手依據。

「舉重女神」郭婞淳也將在第一天開幕典禮後出賽,這也是她今年唯一的國內賽事。東京奧運後郭婞淳一度迷失自我,加上亞運延期,她把重心放在12月底參加的世錦賽,瞄準個人的第6面金牌,青年盃也是最好的以賽代訓機會。

本賽事是疫情以來國內賽最高等級比賽,賽事舉辦期間,符合居家檢疫、居家隔離以及自主健康管理未解除者,一律不得參與本賽事,且所有的大會工作人員、選手與教練,皆必須配合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公告的防疫流程與防護措施處理原則進行檢疫工作。中華奧會本次冠名贊助,其中個人組冠軍將獲得奧運百年冠名水晶獎座。

關鍵字: 舉重女神郭婞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