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湯大膽預言柯瑞能強到40歲 要當勇士須忍受被格林怒吼?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衛冕軍勇士今日舉行媒體日,上季復出5個月就幫助灣區大軍捧起8年內第4冠的神射湯普森(Klay Thompson),大膽預言搭檔柯瑞(Stephen Curry)能維持MVP身手到40歲,「我想只要他想打,他可以繼續維持如此的高水準表現。」他也打趣提到,想「當勇士」前提是必須能忍受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怒吼。

▲▼勇士媒體日,柯瑞、湯普森、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瑞去年才以4年2.15億美金(約64億台幣)提前續約,成為史上首位生涯獲得2張2億美金合約的球員,這張合約將在2022-23賽季開始生效,直到2025-26賽季,合約結束後他已經高齡38歲。「咖哩」日前受訪時公開表示,他自信至少還能維持巔峰狀態4年,也就是到這份合約結束時。

▲▼勇士媒體日,柯瑞、湯普森、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湯普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灣區天王的多年搭檔湯普森則大膽預言,「我想只要他想打,他可以繼續維持如此的高水準表現。他非常努力,保持了極佳的身形,他真的很熱愛比賽。他具有高度競爭力,我想他可以一直打到40歲。」K湯提到,柯瑞是靠高超的技巧宰制賽場,他的比賽風格讓他能打得更久。

被問到和格林當隊友「有多難」時,湯普森則幽默回應,「Draymond是我們的話語領袖,他就像是我們教練團的『延伸』。」

湯普森表示,格林是一位好老師,常常給予隊友「嚴厲的愛」,但不管這位悍將怒吼了什麼,他們都不會當成「私人恩怨」,「我們都知道這是出於善意,因為我們都非常渴望贏球。」

隨後湯普森更打趣說道,「如果你不能接受被格林吼叫,你可能就不適合替勇士打球,這已經算是這裡的一種章程了。」

▲▼勇士媒體日,柯瑞、湯普森、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勇士柯瑞湯普森浪花兄弟格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