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男騎車到桃園驚覺「背包不見了」 警暗夜沿路搜索找回

▲員警在昏暗夜色找到廖男遺失包包。(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員警在昏暗夜色找到廖男遺失包包。(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台中市59歲廖姓男子騎車前往桃園市南崁地區,卻不慎掉落包包,除了裡面裝有重要的證件、皮夾及現金外,皮夾更是妻子所贈愛的禮物,深具重大意義,經求助警方並調閱沿路監視器,確認遺失物掉落路段,經員警於附近沿途找尋,終於在龍潭區中豐路段(台三線)路旁尋回背包。

▲廖男前往派出所領回遺失包包,並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廖男前往派出所領回遺失包包,並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廖姓男子表示,他經常都會利用假日獨自騎乘機車到桃園曾經暫居過的家,其於25日下午自台中沿著台三線前往桃園南崁,在返家途中行經龍潭區中豐路段時有停下休息,回到家中才發現自己隨身攜帶的背包不見了,裡面有多張證件、存摺及現金,男子心想錢掉了就算了,可是背包裡有這麼多證件擔心遺失後會遭人冒用而衍生其他問題,另背包中的皮夾是妻子所贈送,深具重大意義。

案經龍潭分局高平派出所員警受理後,立即調閱沿途監視器後,研判背包掉落的路段周邊沒有住家且夜間視線昏暗,應該還在馬路上,執行巡邏的警員葉雲翔及蔡孟霖等2員隨即進行地毯式搜尋,過程中葉員駕駛巡邏車並開啟警示燈在後方照明及警戒,果然在道路路邊,尋獲男子所掉落的背包,確認後依規定協助發還給廖男領回。廖男事後至派出所,表示非常感謝警方能本著同理心冒著細雨在夜裡,積極的協助找回自己重要的背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