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女兒亮相?「粉衣萌妹」身上2細節曝身份 他滿臉寵溺傻笑

▲▼ 金正恩女兒金朱愛出現在建國74周年晚會上。(圖/朝中社)

▲ 金朱愛疑似出現在建國74周年晚會上,金正恩寵溺全寫在臉上。(圖/朝中社)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北韓9日舉行建國74周年慶祝活動,晚會表演中一名可愛的短髮女童頻頻被特寫,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也被她融化,露出癡迷笑容,據傳女童的真實身份就是他的寶貝女兒金朱愛。外媒點出女童穿著打扮上有2點和其他小孩明顯不同,還獲得第一夫人李雪主特別關注,種種跡象顯示她就是金朱愛(김주애,音譯),也是她首度在鏡頭前曝光。

北韓建國74周年晚會上安排一場表演,由孩童和青少年揮舞國旗、唱歌擺動,其中一名身穿粉紅色洋裝、頭戴髮箍的短髮女童被指就是今年9歲的金朱愛。

《韓聯社》報導,許多外媒引用專門報導北韓消息的中國部落格InDPRK,認為9日晚會中這名女童就是金正恩的女兒。暱稱Samhero的分析人士在部落格上撰文指出,晚會表演結束後李雪主靠近這名女童,輕撫她的背並和她說話,可見她身份特殊。

此外,當天參加表演的小孩中僅有女童未將頭髮綁起,還獨自穿著白色襪子,她的身影也不斷出現在北韓官媒的報導畫面中。鏡頭更捕捉到金正恩和李雪主觀看舞台時專注又寵溺的笑容,金正恩胞妹金與正看表演時甚至一度拭淚。

▲▼ 金正恩女兒金朱愛出現在建國74周年晚會上。(圖/朝中社)

▲▼ 金正恩、李雪主和金與正看得十分入迷。(圖/朝中社)

▲▼ 金正恩女兒金朱愛出現在建國74周年晚會上。(圖/朝中社)

專家大多認為,女童僅參加這場金正恩有出席的表演,在當晚其他表演中便不見蹤影。美國智庫史汀生中心北韓專家麥登(Michael Madden)也認為,這名女童的年紀目測和金朱愛相近。

金正恩對兒女保密到家,金朱愛的名字首度曝光是在2013年,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到訪北韓時意外公開。外界普遍認為金正恩和李雪主育有2女1男,共3名子女,金朱愛在其中排行第2,另外2人的名字從未公開。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