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女故宮看展後「坐欄杆墜B2」 雙腿變形昏迷指數3搶救中

▲▼   故宮墜落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年約40歲郭姓女子,25日前往故宮看展覽後,從1樓廣場墜樓到B2平台,經搶救昏迷指數3。(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年約40歲郭姓女子,25日獨身前往北市國立故宮博物院看展覽後,坐1樓廣場欄杆上,不慎墜落至B2平台,意識不清雙腳嚴重變形,緊急送往醫院搶救,昏迷指數3,尚未脫離險境。警方從她隨身攜帶筆記本連繫上家屬,家屬接訊後,驚訝又難過指出「只知道她要外出看展覽」。

據悉,郭女未婚,家裡開公司家境頗為優渥,平時也在自家公司上班,家屬接獲消息後,立刻趕到醫院,同時悲傷指出只知道她要外出看展覽,平時也都無異狀。

25日發生意外,轄區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透過她隨身筆記本,記載家人們電話,因此順利聯繫。經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她當時由1樓廣場墜樓到B2平台,因案發時已經是故宮閉館時間,並無其他人,已排除外力造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