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民眾黨網軍攻勢 沈慧虹酸高虹安:造神不成就開始怪別人

▲高虹安。(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高虹安近期遭控博論涉抄,又自闢學歷歧視、拿手機反拍媒體新戰場。(資料照/高虹安競辦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新竹市長選戰倒數2個月,民進黨參選人沈慧虹26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專訪,再度談及台灣民眾黨參選人高虹安博士論文涉抄爭議,直言高虹安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想要造神卻不成,人設破壞演不下去就開始怪別人,重話酸高說,「難道以後在市議會上面,每次都要淚灑殿堂嗎?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沈慧虹今天說,高虹安歧視學歷這件事情讓她覺得不可思議,她認為人不應該傲慢,「這個世界要去造神運動,到時候從神壇上跌下來,失言了我們還發現她(高虹安)又講了斷章取義,又講所有人霸凌」,但民眾黨網軍發動排山倒海的攻擊,連星座專家唐綺陽、在臉書發表意見的新竹媽媽都被出征。

主持人周玉蔻幫腔說,高虹安是靠補習班上台大的,她是山寨版的「假菁英」,並批民眾黨是「病毒」,高歧視中華大學、世界高中,新竹大部分的人在她眼中都是「賤民」。

沈慧虹說,高虹安到現在還不知道她自己犯了什麼錯誤,第一個對人不尊重,第二個不要歧視別人,不是學歷的問題,而是態度的問題,當發生出錯,所有的人都認為是別人的錯,而高虹安常常就是「都是別人的錯」,造神不成、人設破壞自然就演不下去,演不下去就怪別人,甚至這次還有失言、怪別人。

沈慧虹直言,政治的壓力從來都沒有小過,高虹安自傲地將自己一直都非常順遂的經歷告訴年輕人,但是現在卻顯示她面對壓力沒有辦法解決壓力,當市長不是一個頭銜,而是要來解決市民的問題,「對高虹安來說,她質詢別人一向都是非常咄咄逼人,以後當了市長怎麼去說明市政?難道以後在市議會上面,每次都要淚灑殿堂嗎?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沈慧虹。(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資料照/記者陳凱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