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先靠邊! 蘋果傳明年推6大新品

▲蘋果執行長Tim Cook,庫克。(圖/路透)

▲蘋果明年新品發表內容滿滿。(圖為執行長庫克(Tim Cook)/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蘋果明年不只推出iPhone 15系列新機,根據彭博記者戈爾曼(Mark Gurman)指出,還會推出新的MacBook Air 15吋、搭載M3晶片的iMac等,同時還有支援MR的頭戴顯示器「Reality Pro」。

三款Mac新品
戈爾曼在最新一期《Power On》專欄中透露,蘋果在2023年有望推出15吋的MacBook Air,最早爆出此料的是面板產業分析師羅斯楊(Ross Young)。根據介紹,蘋果計畫在明年推出螢幕15吋的新品,同時計畫將現在13.3吋的MacBook Air顯示螢幕稍微增大,但仍會介於13英吋至14英吋之間。

戈爾曼表示,蘋果已經跳過M2晶片版的iMac,專注設計採用M3晶片的iMac,目前不清楚會不會有設計更改或硬體升級。

至於Macbook Pro,蘋果今年初即表示正在開發新的高端設備,但目前沒有更多其他相關消息。

更大的iPad
可能會是尺寸來到14吋的iPad Pro,羅斯楊認為最快有望在2023年,推出配置miniLED面板和ProMotion自適應更新率的版本。

Reality Pro頭戴顯示器
經過多年等待,蘋果可能準備在明年推出Reality Pro頭戴顯示器,可能配備2個micro OLED 4K顯示器,以及一個用於低解析率的周邊視覺顯示。

HomePod更新
戈爾曼6月發布新的HomePod消息,新款將採用Apple Watch Series 8的同款晶片S8處理器,速度與Series 6晶片相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